右手邊

 靜靜的坐在 你的身邊
 還會有多少 這樣的時間
 我要迎著車窗外的光線
 牢牢的記住你微笑的側臉

 我說了離別 不會傷悲
 這是我對你 唯一的欺騙
 因為我最喜歡你的雙眼 那麼美 不適合掉眼淚

 你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的留下右手邊的座位
 有一天 當你看過世界
 再決定 你降落的地點

 而我也會繼續的奔馳在這長長的街
 左手邊是我的心 右手邊沒有誰
 為了你 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你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的留下右手邊的座位
 為了你 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

光良,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原本和品冠組成"無印良品"來台灣發展,一首掌心讓無印良品瞬間竄紅!
兩個人都一樣有著優美的歌聲、斯文的氣質,後來在大馬甚至被譽為是國寶!
幾年前無印良品解散,解散後也傳出兩人不和的傳言,
不過,不管兩人是不是真的不和,單飛後的兩個人作品一樣好聽,
尤其他們兩個的歌路跟台灣的男歌手比較不一樣,所以總是能在台灣創下不錯的銷售成績。
在批踢踢的光良板上看到有人對這首歌的評價,
認為光良從"第一次"、"童話"、"約定"到這首"右手邊",覺得光良似乎一直在退步,
但是,聽著聽著,卻也越聽越有感覺,
我沒那麼厲害去評斷說光良是不是退步了,
在他單飛後出的這幾張個人專輯,我覺得都有一定的水準,
有些歌也的確是多聽幾次後才聽出感覺,就像這首"右手邊"一樣!
這首歌旋律很簡單,也沒有什麼複雜的配樂,
聽來輕輕柔柔的,但仔細的聽了歌詞內容後,卻也是讓人感到涵義深遠,
你的右手邊是空著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