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2008年,
是選總統的一年也是選立委的一年,
是北京辦奧運的一年,
也是我工作的第五年!
這一年到目前為止過了快一半了,
各方面都出現了很多的變化,
原油油價破百,
台灣的政權再次輪替,而且是完完全全的輪替!

我的工作越管越多,
短短的一個月內,
在我的身上也發生了許多的事,
這些事應該是有好有壞吧?
這中間,我也必須做出許多的決定!
我一直都認為,
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不管最後的結果是怎麼樣!

Anyway,
在過去的這近五個月的時間裡,
眾多的好朋友們陸陸續續也做了很多人生大事的抉擇,
每個人在生活上都遇到了各種不同的問題,
大家也都在努力的克服!

寫到這邊我已經不知道在寫些什麼了,
最近真的很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