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周的計畫與討論後,

終於在今天再度舉辦部門的小聚餐,

聚餐的地點是桃園的樹屋異國料哩,

這是一家位在桃園市區裡的餐廳,

店主人因為湯姆歷險記的關係,在店裡蓋了間樹屋,而這也是店名的由來。

樹屋異國料理

訂位的時間是晚上的六點,

所以大家今天都早早就下班啦,

況且明天還要上班 (雖然我是請假啦!)!

在決定要來這間餐廳聚餐後,這幾天也有上網查了一下這間店的評價,

基本上網路上看到對於餐點的評價都還不錯。

當人員差不多到齊後就開始點餐啦,

負責點餐的服務生說話有點不清楚,

桌上的水喝完了請他拿壺新的,同時再多給我們一壺,

但是他卻似乎是太忙了,竟然忘記來換水!

接下來開始上菜時也沒有記好每個人點的是什麼,

造成有點小混亂的感覺,過程中有人有點小抱怨,連"有10%服務費ㄟ"這樣的話都說出來了,

基本上,我覺得服務生並沒有那麼不進入狀況,只是忘了來換水比較不應該!

大部分的人都是選擇加99元的套餐,包含了沙拉、湯、餐包跟甜點,

另外也可以選擇加60元,這樣則是四選二。

沙拉的部分有凱撒、日式和風跟番茄野莓三種口味,

我們總共點了日式和風跟番茄野莓兩種,沒有人點凱撒沙拉,

番茄野莓醬沙拉

這就是我點的番茄野莓口味,醬汁酸酸甜甜的,感覺還蠻清爽的,

跟網路上看到的評價差不多,算是不錯的一道沙拉!

接下來上的是湯,

玉米濃湯

在網路上看到的食記,似乎之前是南瓜湯,不過今天喝到的是玉米濃湯,感覺普通,

在這同時上了餐包,跟湯比起來,這個餐包就好吃很多啦!不過我沒拍到照片!

麵包的外皮烤得酥脆,內層卻是相當的鬆軟,搭配莎莎醬吃起來相當的可口,

不過我個人覺得單吃或是可以夾點奶油的話也很棒,

就像每次搭飛機時,對於飛機餐我唯一期待的就是那熱熱的餐包夾冰冰的奶油!

接下來就是主菜的部分啦,

碳烤嫩肩胛牛排佐蒜味胡椒汁 普羅旺斯香草烘烤半雞 風烤德式豬腳佐酸菜 爐烤俄力岡羊排佐特製肉汁 香煎奶油甘貝龍蝦汁義大利麵

除了這五樣之外,還有一個炆烤特級雪花牛、烤雞腿跟不知名的義大利麵沒有拍到,

我的碳烤嫩肩牛排吃起來肉質還蠻嫩的,而德式豬腳跟烤半雞看起來也不錯吃,

羊排的部分就不知道怎麼樣了,至於義大利麵嘛,看起來也不錯,同事的小孩吃得蠻開心的!

至於在網路上評價有點兩極的雪花牛,有人覺得很有嚼勁、肉汁飽滿,也有人覺得不夠軟嫩!

同事的評價則是不好吃,說像是在嚼口香糖,覺得肉質不好!

點的同事吃了一口後,切了兩小塊給另兩個同事試吃,三個都說不好,

後來同事請服務生拿回去,想換一份新的,結果送回來的是同一塊再煎得熟一點的,

同事再試一口後覺得還是一樣就乾脆不吃了。

我沒吃到這個雪花牛,所以不知道他們覺得有什麼問題,

不過對照人家的食記,我覺得應該是他們對所謂的"雪花牛"有錯誤的期待,

認為雪花牛應該是入口即化的感覺吧,可是實際上並不是這樣的肉質,

這跟各人喜好也有關係,所以還是得試過才知道!

最後上來的甜點跟飲料就一點都不特別了,尤其是奶茶的奶味不夠,都被茶味給壓過去了!

參考網路上看到的食記,來這間樹屋吃飯的話,似乎選擇義大利麵比較適合,

不過看起來烤半雞、德式豬腳、烤雞腿也都還不錯,牛排的部分應該是見仁見智吧,我自己覺得應該是還OK的!

總之,我覺得這間餐廳有一定的水準在,至於餐點的好壞,因為個人的喜好不同,只好自己嚐試看看囉!

唯一需要再多進步的應該是最後的飲料跟甜點吧,

尤其是飲料的部分,應該做得再有誠意一點,畢竟餐點的價格都在250~450之間,也不算很便宜,

如果能對這最後的飲料多用點心的話,評價一定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