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似乎變成了美食週,

禮拜三先是應阿妮塔的臨時邀約跟Cindy一起去吃了詹記麻辣鍋,

禮拜五則是部門的聚餐去吃了樹屋,

明天是母親節,我們選在今天慶祝,

所以跟兩個叔叔還有兩個姑姑家一起去陶板屋聚餐!

本來打算還是要記錄一下今天吃了哪些東西的,

結果拍完了沙拉跟兩樣前菜後忘了拍湯,

主菜上來之後姊姊跟我換了一塊肉,結果我就忘記拍主餐了!

當我吃到剩最後一塊的時候才想起來,最後就想說算了!

不過陶板屋的東西還真的不錯吃,除了前菜的杏鮑菇我不吃之外,

我點的瓦片牛肉不帶筋所以比起姊姊點的帶筋的香煎牛肉更為軟嫩,

不吃牛肉的老媽也對她點的嫩煎豚排讚譽有加!

連著兩天各用S牌跟N牌的手機來拍,

S牌的手機在照相功能上還是比起N牌的來得好的多,

當然N牌的這支手機本來就不像S牌的那支以相機鏡頭當賣點之一,

所以在不期待的狀況下,也就不覺得失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