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過了今天就是週末了,
能不能在今天把事情先告一段落,讓明天有時間出去逛一逛呢?
應該可以吧!
而且剛才跟旅館的工作人員約好明天下午一點要housekeeping,
所以明天下午怎麼說也要出去晃一晃!
昨天晚上睡到兩點多的時候,其實還不算睡得太熟啦,因為一點多才去睡!
接到了台北打來的電話,還連了新加坡一起講,
我真想跟他們說,David現在在台北,你們要問的事情他最清楚,找他一起講就好,
沒必要打到美國來跟我談吧!
後來想一想,算了,反正工作就是這樣,還好還不是在熟睡的狀況,不然應該也會有起床氣吧!
早上八點起床,一樣先看一下mail,然後下去拿早餐吃,
一樣是咖啡加貝果,明天開始,週末的兩天是沒有提供早餐,所以得出去找早餐吃。
我想明天可能就睡晚一點,直接出去吃個brunch吧!

早上跟下午目前為止各接了一通Vincent的電話,
還好都不是什麼特別的事情,只是討論跟交代一下要我回覆的事情,
中午到了其實肚子還不餓,所以切了兩顆蘋果吃,今天午餐的水果,青蘋果、紅蘋果各一顆 擺盤技術不佳,哈哈!

果然出外要靠自己,在家裡水果都有人切好好的,
這邊連削皮刀都沒有,只好用水果刀慢慢削,
削得應該還不錯吧,並沒有把果肉都削掉,哈哈!
不過那顆紅蘋果,我就無能為力了,因為他長得太畸形了,皮太難削了,所以切一切就好啦!
等晚上再出去買東西吃,應該還是先去Ocean買晚餐吧,
這次只有自己一個人,
只要叫個東西帶回來吃就好!晚上再補晚餐的照片吧! ~待續~已經裝一大碗了,還有一半

今天的晚餐-叉燒炒飯,
份量真的不少,裝了一大碗還有一半,感覺好像挖不完!
不過好像沒看到幾塊叉燒,早知道應該還是點牛肉炒飯的!海運海鮮酒家

今天的晚餐就是在這家"海運海鮮酒家"買的,也是來的第一天晚上跟David一起吃飯的地方。
這家餐館的口味還不錯,華人、洋人都能接受,
而且牆上還掛了好幾塊年度最受歡迎中國餐館的獎牌,
吃起來真的是還不錯啦,而且中午有港式飲茶,
前幾次來幾乎都有跟客戶來吃飲茶,不管是WD或HGST的都有,
這次可能就不會了吧,畢竟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我想個禮拜應該還會來光顧個幾次吧!
不過昨天中午去吃了個義大利麵,還蠻不錯的,
回去之前,可以再找時間去吃一次,雖然不便宜,但是還蠻值得的,前菜的麵包跟湯(或沙拉)都無限量供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