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David回台灣休假的第一天,
也算是我開始獨立作業的第一天,
早上起來趕快把昨天晚上收進來的mail先看一下,
可以回覆給客戶的就趕快回出去。
到目前為止接了兩通電話,
一通是Vincent打來的,另一通是客戶打的,
到了中午,把該回給客戶的資料處理到一個段落後,就去最近的Best Buy看一下順便去吃午餐。
在Best Buy裡面大概有15個以上的服務人員一直在賣場中繞來繞去的,
看到你就會問一下你要找什麼ㄚ、有什麼可以幫助你的嗎、一切都還好嗎?
對我這種沒有要買東西的人來說,越問我越覺得不好意思,
逛一逛問一些價格之後發現台灣應該還賣得比較便宜!
接下來就去Carl's Jr.吃午餐,
Carl's Jr.是一家連鎖的漢堡店,不過他賣的漢堡超棒的!
價格當然不便宜啦,他的招牌就是一系列的6 Dollar Burger!
裡面夾的牛肉排厚度大概超過一公分,大小呢是麵包蓋不住的,
每次吃到最後都會有一塊肉露在麵包外,這才是純正的美式漢堡吧!
另外他的薯條是帶皮的,好吃的程度根本是小麥或其他速食店沒辦法比的!
今天的中餐
因為吃到一半,覺得有點飽了才想到還沒拍照,所以只好拍剩下的半個漢堡!哈哈!
看到旁邊的薯條了吧,根本就是把整顆新鮮馬鈴薯切條後直接油炸,真是香酥可口!
最後我只能把漢堡吃完,薯條就帶回旅館當下午茶,當然離開時要記得把飲料給裝滿!
我知道看到這邊,一定有人心裡念著"肥死你",但是,偶一為之,沒關係啦,
我本來也考慮不要再裝飲料的,不過錢都付了,人家的好意,我們也不好意思拒絕嘛!哈哈!
未來還有 In & Out還有Taco Bell可以去吃看看,還有一間聽說也不錯,但是我忘了是什麼名字了,
來美國如果要吃漢堡的話,就不要去吃小麥啦,
多花點錢吃這種漢堡才值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