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的是有點一團混亂的感覺,
因為David今天晚上就要回台灣休假了,
所以他這兩天,應該說昨天一直再跟我說要怎麼做他的工作。
他的報告怎麼做、檔案怎麼整理、速度要快,
早上起來有mail就趕快先回一些,這樣才不會被Vincent當作沒在做事,
他做事方法當然有他的一套,也是他覺得最有效率的方式,
但是老實說我並不完全認同。
我這個人又有一個毛病,人家越堅持叫我怎麼做,我越不想照著做,
所以我一直在想著我到底要怎麼做,
我會大致上先照著David的方式去做,
不過我也很懷疑我能作到怎麼樣,
禮拜一的晚上跟台北還有馬來西亞conference call完之後,David把他的一些存檔資料備份交給我,
禮拜二早上跟Vincent一起在小麥開會,中午就直接買漢堡吃,
下午David跟我說一些他的週報更新方式,然後就去見HGST的客戶,
一談就是快兩個小時的時間,再回旅館跟觀音廠conference call,
然後David就回家去了,而我呢因為不想再跑出去吃飯,就把前一天晚上打包回家的飯菜熱一熱吃。
今天早上就繼續處理一些該follow的e-mail,
過程中,其實從昨天晚上David回家後,他就一直提醒我哪些e-mail回了沒,
說我這樣太慢了,感覺得出來他似乎不是很放心,
我瞭解他因為時間很趕所以必須在短時間內把所有的事情都交代給我,
我也知道他在這邊的事情多到快爆炸了,
但是除了我原本有在接觸的專案之外,其他新的business老實說我真的是一竅不通,
接下來要怎麼follow,我想我應該沒辦法作到很深入吧!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他的做事方法有他好的地方,我會把他學起來,
但是他教的其他歸檔方式,我以後得好好想一下自己要怎麼存,
看到他的檔案名稱跟老太婆的裹腳布一樣又臭又長就讓我差點要昏倒了!
不過這也是以後的事情啦!
先努力跟上這幾天的進度吧!
*今天多放了幾張照片,有房間窗外的景色還有未來這幾天的代步工具*
來了第三天了,我還沒看到一場NBA的球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