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到了,
今天要做的事情還不少,
但是並不是公事!
前兩天GPS一直沒辦法正常使用,
總是開機之後過不到五分鐘就關機,
一直以為是自己動到什麼設定,所以那天去Best Buy也是半摸索著地址去的,
到了昨天晚上去Ocean買晚餐回來的路上才注意到,電池的容量顯示竟然到底了!
因為不確定是充電器的問題還是車子本身的問題,回旅館後上網去找一下租車的公司在哪邊有辦公室之類的,
結果最近的就是拿車的San Jose國際機場!
本來想直接殺去San Jose國際機場的,
後來因為已經太晚了,路又不熟,就打算今天早上再去。
早上八點起床覺得還太早,所以再睡到九點才起來,
準備一下快十點的時候出門去小麥吃早餐,
今天吃得是小麥的Big Breakfast!
今天的早餐是小麥的Big Breakfast
內容有薯餅、比斯吉、炒蛋還有豬肉排、兩塊奶油跟一包草莓果醬,飲料是另外加的,猜猜看總共要多少錢ㄚ?
吃完之後再把可樂裝滿後就出發去San Jose國際機場啦!
到了租車的Dollar後,工作人員換了一台GPS讓我試,
結果還是不行,因為螢幕上的電池還是沒有顯示充電狀態,
所以應該問題就是點煙器沒辦法供電啦!
既然這樣,只好換一台車給我啦!我的新車-小灰
就是他,我的新車 Ford Focus-小灰!
跟大紅比起來,小灰的操控輕鬆多了,
但是相對的車子的馬力也小了,加速的感覺差了點,
不過,重點是,小灰有電動窗!中控鎖(雖然沒有遙控)!
這樣就方便多啦,而且讓我感到驚豔的是,他的後行李廂空間還蠻大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租車公司有要求特別改裝過?
總之,接下來就換小灰陪我度過接下來的兩個多禮拜的時間啦!
回旅館的路上看到以下的景況,好多紅綠燈!
這還不是全部哦,一個路口竟然需要設置這麼多的紅綠燈!
這難道是官商勾結的結果嗎?一個車道有需要一個紅綠燈嗎?
回旅館後把昨天晚上沒吃完的炒飯拿出來熱一下,吃完就準備去Outlets逛一下啦!
最近的Outlets是Golroy Premium Outlets
Gilroy Premium Outlets
距離旅館大概半小時的車程,並不算太遠,
這個Outlets剛好在一個十字路口分成四個區塊,
真的要逛的話,沒有兩天真的逛不完,
到的時候大概是下午一點半,逛到兩點半我就一直在看手錶了!哈哈!
在第一個區塊主要是逛Timberland,接下來第二個區塊是去逛Polo Ralph Lauren,最後去第三個區塊逛COACH,
基本上我把三個區塊都走過一遍,但是真的有進去逛的店不多,這次算是探路吧!順便看一下有沒有可以幫人家帶的東西。
不過最後離開前,我還是在Timberland帶了一件外套跟兩條皮帶當戰利品!
本來還想多帶一件防風外套的,最後理智還是戰勝了欲望,等拿到消費卷再說吧!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大概四點左右離開Outlet,
回來的路上看大家都把大燈點亮了,我也想跟著把大燈打開,雖然天還很亮,不過還是跟著當地人一起做比較好!
習慣性的左手往方向盤上的拉桿一轉,
嚇!怎麼雨刷動起來了!
趕快把開關轉回來,往方向盤右邊一看,怎麼沒有拉桿?
雨刷改到左手邊的拉桿操作,那大燈不就應該在右手邊的拉桿操作嗎?
難道除了BMW有自動感應雨滴啟動雨刷的功能之外,
福特有更貼心的自動感應亮度開啟大燈的功能嗎?
別傻了,孩子!
找了一下之後發現,原來大燈的開關在儀表板的下方,原來大燈在這開ㄚ!.JPG

被拉桿給擋住了,所以看不到他,既然找到了就好啦。
不過,我有了另一個疑問,遠光燈要怎麼開?開關只有兩段,小燈跟大燈,
我還試試看能不能把旋鈕拉起來或按下去,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看來這台車還有得摸索了!
回來後打開房門嚇了一跳!
現在的Housekeeping難道只有打掃跟收垃圾,不鋪床了嗎?
結果,今天下午根本沒有來Houeskeeping!
待會得去跟櫃台講一下,請他們明天來Houeskeeping吧!
待會得去洗衣服、買晚餐,然後就準備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