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到了飯店Check in之後,就先躺在床上休息一下,解除一下坐飛機的疲累感,
接下來從窗外看到飯店外面有一間Shopping Center就想說去逛一下好了,
想說可以不可以找到人見人愛的止痛膏,
結果進去看了之後真的是大失所望,比我家附近的家樂福跟愛買還難逛,
當然,並沒有發現止痛膏的身影!
晚上去吃飯的時候,小S跟我說螃蟹等最後一天再吃,今天先不要吃好了,
結果到了餐廳還是忍不住點了一隻解饞!
可是我們才兩個人,點來的菜的份量應該可以給四個人吃吧!
小S點了乾炒牛河(就是他讓我覺得是四人份的)、炒豆苗(他一開始說成炒豆芽,結果上菜的時候我楞了一下)、宮保雞丁、螃蟹跟一個湯,
結果最後我們完全解決的只有螃蟹跟宮保雞丁,牛河還有大概1/4,炒豆苗也是,湯的部分是把料吃完了!
吃完之後,當然要走一下,
在計程車上的時候小S就說他要帶我去逛一下新加坡的風化區,
結果從我們走去餐廳的路上到回來的路上,他帶我走了上次他來新加坡的時候人家帶他參觀的路線,沿路都是阻街女郎!
除此之外路邊還有一攤一攤的賭攤在賭骰子跟賣色情光碟!
這個晚上讓我對新加坡徹底改觀,
以前是認為新加坡什麼都不行做,今天晚上過後變成新加坡什麼都可以做!
不過我算是相信電影演的紅燈區跟現實生活中的差異不大啦!
至於細節的部分,因為我沒有體驗到,所以有興趣的人請自己到新加坡走一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