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8/14這四天,嚴格說應該是三天,到新加坡出差,
為的是客戶要求Cost Down,所以要跟客戶Present我們的Propsal。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新加坡,第一次是去年的2月,
當時是來新加坡參加Maxtor的末代QBR!
上次的行程非常的趕,因為前一天剛參加完WD在馬來西亞的QBR,隔天就坐車直奔新加坡,
到了新加坡的業務辦公室之後開始進行QBR Material的最後Review,
隔天到Maxtor新加坡進行QBR,
當天晚上Maxtor的SE還要請我們去卡啦OK,可是我沒去,因為隔天早上我六點就要出發去機場趕飛機了!
不過那一次去珍寶吃螃蟹!還真的不錯吃!
至於這次呢,我跟小S一起來,雖然來得有些突然啦,不過也算是有心理準備啦,
而且當作來新加坡觀光一下也好,雖然禮拜一的Meeting應該是還蠻重要的!!!
今天早上到機場還有點時間,剛好可以逛一下免稅店找一下阿妮塔想買的包包,
阿妮塔,蘋果綠的還不錯看ㄚ,還蠻亮眼的ㄟ!不過剩下的都是L的跟沒拉鍊的!
不過零錢包就找不到啦,店員說他們沒有,好像是賣完了。
把妳吵醒又沒有買到妳要的,真是不好意思ㄚ,等我要回去的時候我在新加坡機場的免稅店再幫妳找看看!
這次坐華航的班機,飛機上的電影好像剛換過吧,
有蜘蛛人三、史瑞客三、關鍵下一秒、破綻(好像是吧),還有什麼泡泡時光機的前幾天才看到YAHOO的介紹,其他的就忘記啦!
今天就選了史瑞客三跟關鍵下一秒看,基本上這兩部都還不錯看喲!
飛了差不多四個小時,剛好把兩部電影看完!
接下來請看下一篇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