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個濫好人!
今天下午小老闆找我跟我說了一件事,
他問我是不是有人沒什麼事情作,太閒了!
因為他常常看到有人一直在上網,掛站(雖然他應該不知道什麼是BBS),
他說他寧願這個人是沒事做所以上網,而不是事情沒做又在上網。
這個情形我有看到過但是我覺得是休息時間放鬆一下,無所謂,
畢竟人坐在我後面我看不到,但是從小老闆的辦公室看出來是一目瞭然。
我不是個好主管,因為我愛當濫好人,
上班遲到我也沒說什麼,事情沒有即時完成我也不會唸人,上班不認真我也沒說話!
一直想維持自己在人家印象中的形象,所以不去當壞人!
這樣下去只會害了別人而已,
所以我必須改變!
小老闆平常也不會有太多的限制,但是該說的他會說,不對的事情他會講,就事論事!
基本上事情有做好他都不會有太多的限制,
我只是個半調子,
我真的還有太多的東西要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