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發生了一件令人十分厭惡的事,
在昨天的會議上,我提出了一個臨時動議,
兩個禮拜前,就知道這個月要開季產銷會議,
眼看著這個禮拜要開了,卻沒有人提到資料要怎麼做,於是我提出了這個議題,
會議上決定,三組各提出三點以條列的方式做成一頁的PowerPoint資料,今天下午檢討。
昨天晚上下班前我把資料寄出了,今天早上大家陸續把資料寄出來,
到了下午兩點開始檢討,把我的部分講完之後,
T開始發表高見,又是文不如表、表不如圖這一套,
"建議"我們把寫出來的這幾點做成表格,說是這樣人家比較好吸收,比較知道我們要講什麼!
還說要放新機種的Build Schedule,Y也附和了!
在這一瞬間,我非常的不爽,讓我在接下來的會議中根本不想再發言了!
這樣不就是表示我昨天晚上又做了白工嗎?然後在三點半的會議之前我要再把新的報告作出來!
我真的搞不懂,你真的想這樣做的話,為什麼昨天會議上你不講,不提議,
今天你自己的部分照你自己的意思作完了,才要別人照你的方式去做,是把我們當成什麼了?
會議後,我問了我們家助理我剛才臉色是不是很難看,她說"是的,非常難看!"
我不喜歡擺著張臭臉,為什麼要讓自己的心情不好呢?
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日子為什麼要臭著一張臉呢?
但是,世事並不是一直都順心如意的,
我討厭做沒意義的事,我討厭沒效率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