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
最後一天,
昨天下午跟David還有Vincent開會,
然後到HGST去送禮物,順便談一下新案子的狀況,
回旅館後照常跟台北進行康扣。
因為David已經回來的,所以就由他主導,
我再補充跟問一些我覺得要釐清的問題,
本來David是說從昨天晚上開始,他負責HGST全部跟WD的APFA相關事項,
其他跟WD相關的事情一樣先由我處理,
等我離開後再全部由他接回去,
結果到了晚一點的時候開始,他已經針對大部分的WD案子開始做回覆,
那我就把其他他還沒回的先做回覆,
不過基本上已經不多了!
昨天晚上跟今天早上都到櫃台去問是否可以Late Check Out,
結果得的答案都是不行,
如果要在房間待超過下午一點半就要多付一天的房間錢,
也沒有半天的,所以我就在12點前先把東西放到車子上,
然後吃完午餐後就去櫃台Check Out。
現在在一樓的客廳上網、收信,繼續處理公事。
本來打算六點先去吃飯,然後就要出發去機場了,
畢竟是第一次要自己開車到舊金山機場,
而且還要先去還車,再搭Shuttle去機場,
所以還是早點到比較保險,避免塞車或是其他狀況,不要弄得太趕比較好,
不過David說這邊到機場不用一個小時,
那就不用那麼早出門了,
或許八點左右出門就可以囉!
最後附上昨天最後拍的照片,
看到叉燒了!
這是昨天的晚餐跟今天的午餐-海運炒飯,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招牌炒飯吧,以店名作為菜名的炒飯,
在這份炒飯裡終於讓我看到了叉燒!哈哈!
這讓我懷疑之前買得那份叉燒炒飯裡面是不是忘記放叉燒了!
除此之外,裡面還有青豆仁、雞肉跟花枝!
當然還有一打開就看到的"香菇"!
挖一挖之後,發現裡面還藏了一朵香菇,
這次就饒了他們,不把他們吃掉!哈哈!哈哈哈!
聖誕禮物
這是昨天回旅館後Vincnet送的聖誕禮物"金莎巧克力"!
分成三種顏色,一般的金色包裝還有銀色跟咖啡色的包裝,
對我這個阿俗來說,我還真沒有看過銀色跟咖啡色的,
看包裝上的說明,銀色包裝的是白巧克力,咖啡色包裝的是黑巧克力,
不知道這兩種嚐起來的味道怎樣?
大概是一個很甜一個很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