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
今天睡到七點多就醒了,
但是還不想起床,所以再睡一下,
到了差不多八點也睡不著了,就起床啦!
因為答應了堂妹要去幫她看一下有沒有她想買的包包,
起床後發現她還在線上,原來是在看金馬獎的重播,
跟她聊了一下後,簡單吃個早餐就準備出門啦!
到了Outlet之後,想了一下還是先去買幾件毛衣給爸媽跟大姑還有大姑丈,
不過Polo Ralph Lauren沒有堂妹要的包包,
所以就轉戰Coach,雖然堂妹說她相信我的眼光,買不到她要得Polo,就叫我幫她挑個Coach,
但是我還是決定拍個照回來給她看再說,花錢總是要買到自己喜歡的包包嘛!
後來再到Levi's去看一下,本來想買牛仔褲的,兩條$50,感覺很便宜,也有一條$30~40的,
不過後來還是打消念頭,這樣買下去會越買越多,帶不回家的,而且也穿不了那麼多ㄚ!@@a
所以就回旅館啦!
回到旅館也差不多12點了,
因為不想出去買東西吃,就把昨天晚上的PIZZA熱一熱來吃,
下午看著電視一下子到了三點多,感覺有點累就去睡了一下,
結果一起來已經差不多五點了!
出發到Oakridge Mall的Macy's去辦張聯名卡,
根據Vincent說,能辦成再有個消費紀錄,這樣以後在美國要辦其他的證件都會比較簡單一點,
在排了差不多20分鐘的隊之後終於輪到我了,跟店員說明之後她很快的幫我辦理,
結果,如預期的卡在我沒Social Security Number,
在聽著店員打了幾通電話確認後,我今天應該是沒辦法拿到卡片了,
而且這樣看起來,我回去之前應該是拿不到了,這樣就享受不到發卡前兩天的全店八折優惠了!
後來把資料填完之後就回旅館啦,
到旅館前再繞道Taco Bell去買晚餐,
Taco Bell
這是第三次吃Taco Bell,今天因為晚上不是很餓,所以選擇吃Taco Bell,
內容是這樣
但是還是吃得很飽!
吃完之後,再看一下ESPN,就出門去散步啦!
今天走到一半時,突然看到對面的圍牆後透出一些五彩的燈光,
基於好奇心,決定繞過去看看那是什麼,
走近之後一看,
還期待著下雪,跟我一樣!
原來是聖誕節要到了,
所以大家開始做一些裝飾,
當然不是每一家都有做裝飾的!
有的人家華麗,有的人家簡單
比較簡單的就是在屋簷掛上一排的小燈泡,
進階一點的就是有不同顏色的燈泡,
用心一點的都有聖誕老公公
再來就是有人會放聖誕老公公或是雪人,有立牌也有氣球!
還有些是用燈泡繞成的麋鹿!
這家以麋鹿為主,聖誕老公公很小,不過拍得不清楚
像這一家就是以兩隻以燈泡繞成的麋鹿為主,
旁邊繞著幾根紅色的拐杖,還有小小的聖誕老公公,不過因為手機的夜拍功能較差一點,所以聖誕老公公拍不清楚!
這顆聖誕樹還蠻高的
而這一家就是以聖誕樹取勝啦!
大概兩層樓高的聖誕樹,加上燈泡,
最近這個禮拜以來晚上聽到消防車的聲音,
不知道是不是常常有人的燈泡電線走火發生火災?
不過現在這裡的聖誕節氣氛是越來越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