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是第一個自己在這邊完整的禮拜,
早上七點多起床,
到了八點半下樓去拿早餐,
結果,竟然空了!
只剩下咖啡跟果醬...........
怎麼禮拜一的早上大家胃口比較好嗎?
只好到旅館對面的Lucky去買麵包,
但是這邊的麵包一袋都至少有六個,
看來我這個禮拜都不用吃貝果了!
吃完早餐之後開始看昨天台北發出來的信,
然後把該回給客戶的整理一下,
然後看到Vincent發mail約下午兩點要來旅館update一下專案的進度,
就趕緊把週報再整理一下。
中午因為還不餓,所以就吃一下早上買的麵包跟前一天買的優格,
下午兩點多Vincent來還帶了一塊蛋糕跟兩個油炸的像大水餃的東西!
應該是在馬來西亞有吃過的包咖哩肉餡的大餃子吧!
花了大概一個小時左右跟Vincent update完專案的進度後,就準備要跟台北還有馬來西亞進行電話會議了,
跟往常一樣,這個電話會議還是花了差不多三個小時才結束!
講完後沒想到另一通電話馬上跟著來!
原來是以前的同事Mervin!
他在公司待了差不多一年後到美國念研究所,
現在在美國工作,去年來出差的時候他也有打電話來跟我聊天!
這個小朋友離開公司到美國唸書後每年都記聖誕卡給我,
還有一次他出去玩也寄了張明信片給我!
他真的就像是個小弟弟,
電話一接通就講個不停,我幾乎都不用說話了!
電話中他一直講到他在美國的工作經驗,還有他認為David的做法怎麼樣,
畢竟他也接觸過David一年多的時間,所以知道David的工作方式,
感覺得出來,他相當不能認同,
不過這也感覺得出來他真的成長很多,
雖然感覺還像是個小孩子!
這通電話一講就講了超一個半小時,不過實際上輪到我說話的時間應該不到半個小時吧!哈哈!
電話講完後就去買晚餐吃,
因為已經九點多了,所以就去買"Taco Bell",(天ㄚ!我忘了拍Taco Bell跟Carl's Jr.的照片了!)
今天的晚餐-Taco Bell
我已經忘記這套餐是什麼名字了!
類似KFC的雞肉卷,不過麵皮換成玉米脆餅跟比較厚一點的麵皮!
外層是玉米脆餅
這是比較厚的麵皮

裡面包的內餡有牛絞肉、生菜還有起士!
兩個厚餅皮加一個脆餅皮,其實份量也不少!
吃起來的味道也不錯!
下次得嚐嚐另一種碗狀的,當作容器的玉米脆餅同時也得掰下來當湯匙舀配料吃,
其實這樣的東西在台灣應該也有市場才對,怎麼沒有人引進呢?
美國的速食業真的是很發達,可能也是人口多、族群也多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