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下注完的第三天,
小老闆跟小J紛紛共估之後,
本來王QQ也預測我要共估了,
沒想到李乖乖相當給我面子,
在禮拜五晚上將近11點的時候,李乖乖來報到了!
感謝李乖乖的捧場讓我贏了一頓,
這一頓就要等王QQ坐完月子再來吃吧!(我不要喝米酒水啦!)

由於李乖乖禮拜五來報到了,
所以今天的A計畫就變啦,
本來的B計畫也因為其他因素不能進行,
所以,最後採行C計畫,
約了六點在新光醫院集合,
本來沒買到紅包袋,所以想要買李乖乖的衣服當賀禮,
還好小老闆及時打了電話來,可以幫忙買紅包袋,所以我們就還是包紅包啦!
到了醫院後剛好是阿比在哄李乖乖,
我們在門外就聽到那宏亮的哭聲了!
後來還是王QQ自己哄比較有用,
沒多久李乖乖就進入夢鄉啦!
後來王QQ的爸爸、媽媽來了,我們也就離開啦!

晚餐就在小J的提議下去附近的知多家解決,
難得的聚餐,不過大部分的話題好像還是以MA為主,
後來要回新光醫院拿車的時候遇到一位相當賞臉的計程車司機,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