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公司裡有兩個熱門話題圍繞在我身邊,
一個是11月初要報的2009年年報,
另一個就是我要去美國的事。
不過問的人幾乎都是QA的人,
不管是吃午餐、走在路上、或是開會時的空檔,
幾乎遇到的QA的人都在問這件事,
還有人說我好勇敢,
就這樣答應了,要一個人到國外去生活,
而且一去可能就是2~5年!
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叫做勇敢,
套句練習曲的經典台詞"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現在的我沒有什麼負擔,
可以自己一個人去國外生活,
生活開銷都有公司負擔,
在不用擔心經濟來源的狀況下,
能這樣到外國去生活,
況且這樣的機會也許這輩子就這麼一次,當然值得一試!
雖然不只一個人跟我說過將來一個人在美國的日子會很無聊,
但是,沒去過也不知道會是什麼狀況,
決定了就放寬心,
未來掌握在自己手裡!
想來美國找我的人,
我會好好準備迎接你們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