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計上週要請假的,
後來因為有新案子要討論所以沒請,
這禮拜五就請假啦!
不過,不要再說我賺很多了,
我賺得一點都不多!
我雖然是去銀行,但是是去辦理轉帳的,不是提錢去存款的!
如果順利的話,
禮拜一再放個颱風假就連放四天啦!

最近跟家裡說隔天請假不用上班的時候,
老爸都會說,為什麼要請假?
我都跟他說為什麼不能請假,
他就會跟我說,沒事不要隨便請假!
或許是因為他是當老闆的關係吧,
總是怕我們請假的話會耽誤事情的進度,
但是,
公司並不會因為我不在公司就不能運作啦!
而且,我現在自己又不背案子,
只要事情交代好,電話保持暢通就好啦!
何況,我請假在家的時候也不是什麼事都不管,
e-mail還是會收、會看。

請特休又不是什麼罪惡的事,
雖然不是累到想請假,
但是偶爾還是得要請個假、休息一下!
不然特休不能累積也不能換錢,
休不完是很浪費的,
畢竟我又不是什麼高層,
該有的福利就該好好運用,
還有三個月的時間,
希望我今年能把特休休完!
就把這當成今年的最後任務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