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闆說我太敷衍了,
所以我要補充一下!

上個星期六,
在經過一次的流會後,
我們的聚餐終於如期到桃園的"饗"舉行了!
這次參加的人員有昭銘全家福、小賢還有小葉兩對賢伉儷、阿妮塔、秘書長還有小J,
本來還有李氏夫婦的,但是因為他們太忙了所以最後沒有趕到,也讓大家擔心了一下,還好他們沒事!
秘書長的弟弟也回高雄了,所以這次沒跟到!
總共11個人,應該是破紀錄了吧,最難得的是有小葉跟他未婚妻剛好從馬來西亞回來休假,正好趕上這次的聚餐!
至於"饗"呢,吃的是日式自助餐,
但是!哈根達斯的冰淇淋竟然不見蹤影!害我老闆食不下嚥的!

吃完午餐後,阿妮塔跟我轉戰秘書長家繼續閒話家常,
趕不及到"饗"吃午餐的QQ跟阿比也在四點多到了秘書長家,
本來想說四大秘書可以繼火樹銀花後再次全員到齊的,
結果最後還是MAX=3!
中午小J在,QQ不在、下午變成QQ在,小J不在。
下一次再有機會這樣大家聚在一起會是什麼時候呢?

在李氏夫婦到之前,
秘書長講到了她弟弟找工作的狀況,
我只能說人是很脆弱的,要面對現實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吧!
後來QQ到了之後話題就圍繞在孕婦身上啦,
我只能說,要喝木瓜牛奶的話,還是自己買吧!
最後在秘書長家聊到差不多七點,大家才依依不捨的解散,
QQ跟阿比要回汐止,所以他們就幫忙把阿妮塔送回新莊,
這次的聚會就這樣劃下了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