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
這次是第四次來到加州聖荷西拜訪客戶了,
一樣是搭星期六半夜的飛機,
這次是陣容最龐大的一次,總共有七個人。
一樣是搭長榮的班機、經濟艙,沒有個人的視聽娛樂系統,
所以最好的娛樂是什麼呢?
沒錯!就是睡覺!
在飛機起飛之後就開始進入夢鄉,
連要吃飯了都沒察覺到!還是坐在旁邊的布老大幫我把桌子放下來時我才醒過來!哈哈!
接下來我找不到插耳機的插座,原來是布老大插錯了,
所以他幫我把桌子放下來就算是補償啦!
吃完之後就順便把入境表格填一填,
接下來就繼續睡啦,
睡了不知道多久之後因為亂流醒了過來,
然後看到走道上的螢幕在播著電影似乎剛開始播,
感覺好像在HBO還是那邊有看過這部電影的介紹,但是不知道是什麼片名,
反正就看看吧!
就在剛剛,吃完午餐回旅館,看到MSN下方的廣告"新郎不是我 Maid od Honor"!
(是的,你沒看錯,MSN的廣告是寫"MADE OF HONOR"!應該是他錯吧,不然就是我懂得不夠多囉!)
原來這部片還沒在台灣上映哦!我還以為是舊片子了!
接下來就繼續睡到飛機降落囉,
出機場後,Vincent跟David來機我們到San Jose的機場拿車,
接下來這個禮拜我們就要靠這部車上山下海囉,
去旅館前先去吃飯填一下肚子,吃的是香港人開的中式料理,
大家點個炒飯或是粥之類的吃,每一份都大概是7~8塊美金,很貴吧!
不過份量大概也是兩人份以上,而且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因為份量也不少,所以點的炒飯都還有剩可以打包帶走,我點的牛肉炒飯剩的一半就給布老大打包啦!

今天早上起床先到附近的超市去晃一下,順便買個早餐吃,
十點鐘集合再Review一次presentation的資料,
一點多結束就去附近的餐廳"Sweet Potatoes"吃中餐,
這家餐廳其實還蠻聰明的,
7.99美金吃到飽,
一開始是沙拉吧讓你自己配沙拉,
這時候呢,你會什麼都想夾一點,
先是餐廳配好的凱撒沙拉、雞肉沙拉之類的,再來是各種的生菜、配料,
走完沙拉吧之後每個人的盤子上都是滿滿的沙拉,
進到座位區之後就有各式的麵包、湯、水果、飲料之類的,
但是當你把沙拉吃完之後,其實你已經吃不了太多東西了!所以,還蠻好賺的吧!
現在是下午四點了,時差開始產生一點效果了,不過還沒有很想睡覺,
接下來幾天的精神狀況如果差不多是這樣的話就還好,
不過,明天就知道了!
繼續撐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