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今年第二度前往大馬出差,
一早到了機場時,兩個同行的經理已經在Check-in了,
這次搭的班機是長榮的747-400型,
因為出發的時間比較晚一點,所以不用像之前那麼早到機場,
在等待登機的時候到第二航廈的新東陽免稅店外面想說可以上網一下,
結果確有問題不能上網,只好作罷!
接下來就去跟兩個經理會合,等了一會,協理出現了,原來他是到貴賓室去休息了!

登機的時間晚了將近20分鐘開始,
一上機嚇了一跳,
長榮的經濟艙怎麼變得那麼好??!!
位置寬敞,而且有個人的小螢幕!
印象中,長榮的經濟艙是沒有個人影音系統的ㄚ,
而且所坐的位置像是商務艙的座位!
下了飛機再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麻六甲的工廠,
晚上上網到長榮的網站查了一下,
我們坐的位置應該是長榮客艙,比經濟艙再高一級!
當然,坐在這長榮客艙的只有我跟協理,另兩個經理坐的是一般經濟艙,
不知道這是不是有辦會員卡的升等?
接下來八月初去美國出差應該也是搭長榮的,
如果到時候也可以坐長榮客艙的話就好囉!

晚上開完會後大約是八點左右,
收拾一下之後,由我們的國寶級同事"Wee"先生帶我去吃海鮮大餐,
這次是我來馬來西亞這麼多次以來,第一次遇到Wee也剛好回馬來西亞,
所以上週Wee就說這禮拜要找時間帶我去吃東西,
大概八點半從公司出發,經過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到了一個小海港,
我們總共點了兩隻螃蟹、兩隻烤魚、六片燒魚、一盤蝦子跟一盤蛤蜊,
因為大家都餓了,加上相機沒有帶在身邊,所以沒有照片可以看!
這些東西加上一些椰漿飯跟兩杯飲料總共價值多少錢呢?
答案是600塊台幣有找!!!
一盤蝦子大概有八隻左右,每一隻都像台灣的大草蝦一樣大,
那一盤蛤蜊呢,大概算一下應該有40顆左右吧,
而且是像一般煮湯的蛤仔一樣肥的大蛤蜊,(老闆ㄚ,這跟那天吃的熱炒差很多喲)
這地方真的是物美價廉ㄚ!
今天呢就看要工作到幾點,
如果早一點的話,熊貓先生說要帶我去吃大螃蟹!
熊貓先生真的是好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