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連假後的第一個上班日,
本來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
結果隨著時間的逼近,
似乎越來越不順利。
先是烤鴨飛了,這還不打緊,反正還是有別的好吃的,
結果開完五點會議才看到有一個新CASE老闆要我找工程師一起review一下,
本來想說趕快看一看圖可以趕快下班的,
結果來的圖是PRO-E的檔案,辦公室裡沒有人開得了!
趕快寄給模具部去轉檔,結果老闆說明天再談好了,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可以去吃飯了嗎?
太天真了!!!
老闆說待會我們花個半個小時談一下內部教育訓練的東西,
這時候很無奈的跟阿妮塔說,我不能去了...
阿妮塔只輕輕的嘆了口氣就離線了......
阿妮塔我對不起妳!!!
接下來,到了八點左右終於開始談教育訓練的東西了,
當然半個小時是結束不了的,
九點多結束了,還有報價要討論,
終於趕在十點之前下班了!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悲慘的晚上了嗎?
錯!錯!錯!
回到家以後,什麼也不想做,趕緊準備洗澡,
沒想到,
從洗手台到蓮蓬頭,
從金屬的握把到流出來的水,
從我的房間、我姊的房間、我弟的房間到二樓以前奶奶的房間,
每個洗手臺、蓮蓬頭以及流出的水全都會電人!!!
怎麼辦呢?澡還是要洗ㄚ!
終於讓我試到奶奶房間的洗手台流出的冷水不會電人!
果然奶奶還是疼我的,不忍心看我沒辦法洗澡!
雖然水龍頭還是有電,至少水不會電人啦!
趕緊小心翼翼的裝好水迅速的洗完澡,
雖然過程中有一小段流出的冷水也帶電,
但是還好讓我順利的洗完澡了!!!
唉!!!
俗話說『屋漏偏風連夜雨,船遲又遇打頭風』
今天我總算是體會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