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馬來西亞的同事們一起吃晚餐,
他們真的很愛唱歌,
但是為什麼到了台灣在部門聚餐時反而沒有人要唱了呢。
晚餐過後,
他們帶我們出去走走,
上星期六、日開著車經過的地方,在昨天晚上就下車去走走啦。
果然晚上去走才是對的,沒有太陽,又因為剛下過雨,所以還蠻涼爽的!
基本上馬來西亞同事都還蠻熱情的,
中午吃飯時還會買飲料請我喝,
有個馬來人的同事,每個禮拜一上班的時候都會發給大家一些餅乾吃,我也每次都吃得到!^^
這次過來出差,到下個星期四就要回去啦!
雖然你們一直都在邀請我一起去熱浪島玩,
但是這不是我自己可以決定的,
所以很謝謝你們啦,
有機會你們到台灣來的話,我會好好盡一下地主之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