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一晚上出發來San Jose,

出發前搞得家人緊張兮兮的,

深怕我趕不上飛機,

時間我有在掌控,

所以不用擔心啦,

只是原本說要十分鐘才來的計程車卻兩分鐘就到了!

因為這樣才顯得有點趕!

到了機場後,Check in、拿了旅行支票,就入關準備去登機了。

沒想到在上飛機的時候看到晚報的頭版頭條是職棒又傳簽賭放水,

原本不以為意,結果到了San Jose上網後才知道原來還蠻嚴重的!

不過這不是重點,已經有點麻痺了!

因為還是十月,所以這一趟在飛機上想看的電影幾乎都看過了,

所以就一路睡,只有在吃飯的時候看了一部騙行無阻,

就這樣一路到了美國!

到了美國入關時遇到了一點問題,

海關的人員只能給我停留一個月,但是我要待到12月初,

在多次解釋後,他還是不能了解我的狀況,所以請我到旁邊的小辦公室去,

後來在小辦公室裡跟會講中文的海關人員解釋清楚後,

讓我可以停留到12月10號,多花了大概半小時,還算順利的出關了!

出關後就去租車,因為常去的地方還算熟,所以就不用租GPS了,

打算等感恩節的特價再去買一台GPS來用!

這樣以後才知道要去哪閒晃,打發時間!

到了住的公寓後,煮了些水餃吃,隔天就去買了些蔬菜、麵包跟牛肉,

打算這個禮拜就先這樣簡單吃吃!

禮拜三的晚上煮了失敗的青椒牛肉,

因為吃起來的味道是分開的!

而且沒想到一顆青椒的量有那麼多!

我只能說在美國什麼東西都大,連青椒都比台灣常看到的大了一半以上吧!

而且這一天煮了飯,但是水放得多了點,所以底層的飯有點軟爛,

吃了兩餐後,第三餐就把它煮成粥來吃了!

後來乾脆把剩下的三顆青椒都切一切,要吃多少就拿多少,

所以接下來主的青椒牛肉麵就沒再出現青椒>>>>>牛肉的狀況了!

青椒牛肉麵.JPG

但是,今天還是出現了一件慘事!

前兩天開始想著要煮咖哩來吃,

所以今天早上就出門去買食材,

除了紅蘿蔔的量差不多之外,

馬鈴薯跟洋蔥的量都讓我嚇了一跳,

一邊切一邊覺得,怎麼這麼多ㄚ!

原本只打算煮一小鍋,夠吃個兩天的量就好了,

結果一顆洋蔥跟兩顆馬鈴薯的量遠遠超乎我的想像,

當把馬鈴薯跟紅蘿蔔加進炒好的洋蔥跟牛肉裡,

加好水之後發現,鍋子已經有九分滿了! 這樣怎麼煮ㄚ!

所以只好拿出大鍋子來,倒進去之後差不多剛好半鍋多一點!<

a href="http://alou1115.pixnet.net/album/photo/114566837">咖哩牛肉.JPG

這鍋咖哩牛肉應該夠我吃兩個禮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