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天,

今天是禮拜天,

早上起床後開始規畫今天的行程,

今天打算要去COSTCO、Shopping Center跟Outlets,

COSTCO是因為要買一些維他命、維骨力之類的,

Shopping Center是要去換衣服,同時還要去附近的寵物醫院買貓罐頭(我還是擔心會不會過不了海關 @@),

最後的Outelts是打算去買牛仔褲,

雖然原本沒有打算要買的,不過因為現在穿的牛仔褲已經穿了快五年了!

所以還是買一下好了!

決定好之後就往COSTCO出發了,

花了大概半個小時買完東西就往Shopping Center出發,結果花了大概20分鐘在找車位!

這兩天到這間Westfield Shopping Center都是這樣的情形,

最後都是去跟著從Shopping Center走出來的人,去停他們停的車位!

本來想在換衣服的那間Hollister順便買牛仔褲的,

後來一直等不到試衣間,最後發現門是鎖住的,

我想這是老天叫我不要在這買吧,就決定去Outlets的 Levi's買了!

換完衣服之後再去附近的寵物醫院買貓罐頭,

我是很想扛一箱回來,但是我沒有那的大的行李箱,我也不想因為這樣再去買一個行李箱,

況且,

買一箱的話,我覺得是肯定帶不回台灣的! @@

所以就買了十罐,診所的護士(?)說一罐要分四天吃,

這樣可以吃快一個半月,到時候就知道有沒有效啦,

所以應該不急著買一箱才對!

買完貓罐頭之後就先回旅館把東西卸下,順便休息一下,

因為早餐吃到快十點才吃完,所以中午跟本不呃,

一邊上網、一邊看電視,大概三點多出發去Outlets,

到了Outlets之後就直接前往Levi's啦,

挑了兩件牛仔褲加三件T-shirt就收工啦!

回程順道去大華超市看一下,

真的是不用怕沒有台灣味的東西吃!

有維力炸醬麵、統一麵、義美小泡芙、愛之味罐頭、同榮紅燒鰻、新東陽肉鬆.........

幾乎是比較基本、傳統的東西都有,連蘋果西打、黑松沙士甚至古道梅子(百香)綠茶都有!

泡麵、零食跟罐頭在我意料之中,但是古道梅子綠茶真的是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ㄚ!

來之前,老爸還在說要不要帶一些家鄉味的泡麵還是乾糧之類的,

在這邊或許貴一點,不過,完全不用煩惱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