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我去換髮型了!

現在的頭髮剪得短短的,

除了去當兵的那段時間之外,

從國小畢業到現在,頭髮沒這麼短過了!

姊姊從很早之前就一直叫我把頭髮剪短一點,

說這樣看起來比較年輕一點,

最近也一直有人叫我去換髮型,

加上之前去日本出差的時候,同行的同事竟然猜我是64年次的!

知道我是68年次的之後還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 有這麼誇張嗎? @@

所以,就決定在今天去把頭髮剪短了,

雖然設計師說原本的頭髮比較好看,但是最後他也說換個髮型也好,所以就剪短了!

下午跟老爸、老媽、大哥、大嫂還有姊姊一起去大江看變形金剛二,

整部電影的情節蠻緊湊的,一些情節跟橋段還是蠻有趣的,

山姆跟大黃蜂還有柯博文之間的友情,誓死保護對方、為對方犧牲,

一起並肩作戰過的戰友間的信任,

甚至是大黃蜂幫蜜琪捉弄情敵,

這些都讓這部電影變得不只是部機器人大站的電影,

而戲中表達的最重要的一點,應該就是必要的犧牲吧!

遠古時代的六個至尊金剛為了保護地球犧牲自己以封印主體,

科博文為了保護山姆而犧牲,

山姆也為了救回柯博文而犧牲,

當然,最後他們都是存活著的勝利的一方!

看完電影後,等小弟到大江會合,

在幾經選擇之後,決定吃咖哩帝國,

總共七個人點了一個三人跟一個四人套餐,

咖哩配上薑黃飯跟烤餅,大家都是胃口大開!

吃完飯後到家樂福去逛逛,買一些出國要用的日用品,

其他人也順便買一些日用品,

結帳的時候我用聯邦的家樂福聯名卡刷卡,

沒想到紅利點數竟然可以折扣兩千多塊!

這張卡辦了兩年多吧,當初是幫剛考進聯邦的國中同學做的業績,

因為平常都是去愛買,很少去家樂福買東西,有去也是用公司的禮券付錢,

從來都不知道竟然累積了這麼多的紅利點數可以折扣,

結果今天晚上在家樂福的消費一千六百多塊就不用出一毛錢,

全部用紅利點數抵掉了!

真是意外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