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最新的廣告

廣告女主角改變造型了

廣告的重點是行動上網的便利性

裡面的一個情節是媽媽說家裡的宅女現在常往外跑 應該是去約會了吧

接下來的情節讓我看了差點大笑出來

廣告的男女主角含情脈脈的看著對方

然後

女主角說 我還是用打的好了 ^^

好熟悉的情境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基本上平常的我話不多

嚴格來說是很安靜 常常是靜靜的聽人家在說

但是在MSN上跟我聊過的人大部分應該都不覺得我是個那麼安靜的人吧

所以 曾經也有人跟我說過 下次出來你可以帶電腦用打的ㄚ! ^^

這個廣告的創意是從哪發想出來的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