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應該做什麼呢?

隔天就要上班了,所以禮拜天應該要放鬆、休息,

在這一天下午往陽明山出發,

目標是"馬槽花藝村",

在這樣的時間去陽明山當然不是去賞花、爬山的,

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泡溫泉",

不過這一趟的行程卻進行得不是很順利!

先是我要出門的時候發現車子不見了!

原來是我大哥跟大嫂出門去了,連家裡的GPS也一併帶走,

所以我只好開另外一台車,至於GPS呢,只好用上5800裡的PAPAGO啦!

沒想到5800裡的PAPAGO竟然成為這一天惡夢的源頭! >"<

從家裡出發到上陽明山前都一切順利,

結果在上山前的一刻,看到警察站在路口,而且前面的車全都往左轉,

我們以為是不能直走,所以就跟著往左轉,

結果,我們誤會了! 多繞了一大圈才上山!

上山之後是一路順暢,不過就在接近馬槽花藝村時,PAPAGO突然提示說要左轉!

因為左手邊的小路看起來是一片漆黑,加上天色已經開始有點昏暗,所以就決定再往前開看看,

這時候,PAPAGO很理所當然的重新計算路線,然後叫我們往前開,接下來噩夢開始降臨了!

PAPAGO開始一直提示在一公里後左轉,大概每開個500公尺他就提示一次,

因為這版的PAPAGO對彎路很敏感,一些彎度比較大的左彎或右彎都會被他當成是左轉或右轉,

所以我也就不以為意的跟著走,走著、走著就到了金山了!

然後PAPAGO要我轉上右手邊的一條小路,

這一次我想說就照著他的指示走吧,結果這一走竟然走上了仰佛大道,到了金山陵園!

到了這時候,我們只能回頭啦,而天色這時候早已完全黑了,

在走回陽金公路之後趕緊在路邊停下來問一下路邊小吃攤的老闆娘,

果然我們是走過頭了,還好這一次很順利的看到馬槽花藝村的路標,

原來他是緊貼著山壁,那樣的角度讓我們看不到路標,所以錯過了!

好不容易到了馬槽花藝村,果然跟網路上看到的介紹一樣,還算是蠻陽春的,

不過水質還不錯,泡起來蠻舒服的,硫磺味也不會太重,

即使是洗完後,身上也不會殘留太多的味道,只是設備真的很陽春!

在這邊泡溫泉,如果有用餐的話會附溫泉券,憑溫泉券一個人只要50元,

沒有溫泉券的話好像是150元還是200元吧!

這次因為有溫泉券,所以只要50元,如果只是單純要泡溫泉的話,其實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泡完溫泉後就打算去基隆廟口吃小吃啦,結果這是另一個噩夢的開始!

沿著陽金公路一直開下去,接上基金公路,

原本想說應該一路開下去就好,

結果PAPAGO又指示我們可以上快速道路,

在停紅燈時一陣考慮之下,決定改走快速道路,

一上去,PAPAGO就叫我們在下一個交流道下去,

結果一下去之後他就帶著我們繞了一大圈,走上了某產業道路!

途中還經過快速道路底下,搞得他以為我們在快速道路上!

最後只好再度調頭,重新走上快速道路,這時候看到了國三往基隆的交流道,謝天謝地!

走上國三之後,終於順利到達基隆市區,

就在我們前往基隆市區的路上,明明路標就是直走就好,他還是沿路叫我右轉!

最後我們還是堅持直走,最後終於到了基隆廟口!

這一晚吃了米粉湯、蚵仔煎、麵線、天婦羅跟一口小香腸加上一杯奇異果汁!

這一趟到了許多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的地方,這也算是一項收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