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臨時決定到日本出差,

其實應該說上禮拜決定的啦,

來之前還沒有對即將來臨的西洋情人節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結果昨天晚上在附近百貨公司的地下街找東西吃的時候發現整個百貨公司好像都在賣巧克力!

不管是蛋糕、餅乾或是巧克力糖,真的多得像山一樣!

而且幾乎每一攤都是大排長龍,

這種情況到了今天更是誇張,

今天晚上吃完飯後逛到了橫濱的SOGO裡,竟然有一攤排了至少50個人在等著買巧克力,

到我逛完走出來的時候排隊的人是有增無減ㄚ!

連今天下午到客戶那開會在大廳等的時候,

櫃臺的小姐也拿了一籃的巧克力來分給我們吃,

最誇張的是因為我們坐著,所以她竟然以單膝跪地的姿勢把巧克力拿給我們挑!

日本人真的是太有禮貌了,讓我們看到都覺得真不好意思,趕快隨便拿一個巧克力讓她可以站起身來!

這三天的橫濱行即將在明天劃下句點了,

到目前為止來過日本三次,

第一次是國小六年級的時候全家人來日本玩,我的印象只有大阪城、迪斯奈樂園的太空山還有我在東京街頭踹了我弟一腳!

第二次是兩年前一樣來拜訪客戶,那一次因為有朋友在東京念語言學校,所以提早一天來,

結果陰錯陽差的她沒有在機場接到我,而我在等了大概四個小時之後才自己去搭巴士到飯店,

不過還好隔天還是有去東京鐵塔、涉谷、原宿這些地方走一走,

第三次就是這次啦,而這次剛好遇到橫濱開港150週年紀念,

不過這個開港150週年紀念的大博覽會在4月28日才開始,一直展到9月27日,

所以沒機會看到,但是有機會的話倒是可以安排一下在這個大博覽會的期間來看看!

明天早上吃完早餐後得把握最後的時間再出去晃一晃,

中午就要去搭車準備回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