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依然是持續著一樣的生活,
不過這兩天晚上不用跟台北康扣,所以晚上的時間稍微的比較悠閒一點,
但是或許剛好是一個禮拜的中段吧,email的數量倒是不少。
經過了這兩個多禮拜的適應,
在這邊的時間白天比晚上悠閒多了,
或許是因為我還不是真正外派過來,
所以客戶找我的機會沒那麼多吧,
不過,我想David在這邊應該也差不多吧!
總之,以後過來的話,白天的時間得好好利用,
因為晚上反而有可能會比較忙,
因為工廠都開始上班了,在這邊的白天客戶發出的問題都必須在晚上回給工廠,
工廠有問題就會打電話過來問,或者是email過來,
我覺得我也不可能晚上都不回,等到隔天才回,這樣會被譙到死吧!
所以我是不可能像Mervin這樣,晚上就不管公事,
因為他是在美國公司,跟我不一樣!

今天中午忙到一個段落之後就開車去Carl's Jr.吃午餐,
到的時候大概是12點半吧,
前排的停車場是滿滿的車,
所以繞到後面去停,過程中看到得來速也是大排長龍!
停好車後進去點餐,今天就不點6 Dollar Burger啦,
換個口味吃吃,
今天的午餐-Carl's Jr.,不過換個口味,今天不是吃6 Dollar Burger,連薯條都不一樣!
不過漢堡還是很大一個!
主要還是薯條不一樣,不過還是之前的薯條比較好吃!
吃完後回到旅館,看到房間前停著Housekeeping的車子,
我就下樓去看電視,結果等了一個小時多再上去,發現我的房間並沒有housekeeping!
看來真的是隔壁房間在housekeeping而已,
我還以為我的房間也會同時做housekeeping咧!
下午四點,台北開始上班了,
兩個小時內跟台北康扣了兩次,不過接下來應該就沒什麼特別的事了吧!
明天再過一天就到週末了,
這個週末要去哪呢?
本來打算去舊金山市區,不過舊金山市區也晃不了兩天,
所以禮拜天應該再去一趟Outlet吧,看能不能找到小堂妹想買的包包,
因為她是個白衣天使,所以當我早上起床的時候,常常她也剛下班,
在醫院工作真的很辛苦,又是大夜、又是小夜的!
而且自己一個人待在新竹,
就只有這麼一個堂妹,
希望能找到她想要的包包,不過Outlet的Polo Ralph Lauren不知道有沒有她要的那個包包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