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一就要去美國出差了,
其實說穿了也沒什麼特別的,
不就是一次出差嘛!
但是這次出差要開始去習慣在美國的工作情形,
我相信跟以後的實際工作情形還是有差,
但是得開始逐漸適應了。
這次出差的時間也算是最長的吧,
Ben經理今天下午到我座位旁邊聊了一下,
跟我說不要浪費這次的機會,
放假的時間就到處去走一走、看一看,
LA是比較遠一點,自己一個人要去的話,開車恐怕會太累,
所以這次應該不會去LA!
舊金山應該還是會去一下,
再去漁人碼頭晃晃,走一下金門大橋,
優勝美地跟17哩路應該也是可以去的地方,
這次會經過三個週末,
我想我不會請Vincent帶我,
週末的時間就自己安排吧!
繼續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ou1115 的頭像
    alou1115

    飛逝的時光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