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情在公司裡一直沒有公開的講,
這關係到未來的動向,
而三不五時在一些半公開的場合,
老闆總會跟人家稍微提到一下,
怎樣算半公開呢?
其實就是有第三者在場的時候,老闆會好像有意無意的說出來,
其實這也不是一件什麼天大的秘密,
但是在老闆沒有正式公布之前,
我如果自己去跟別人講好像也是怪怪的,
因此當認識的人知道後就會說我怎麼都沒講,
但這畢竟是公事,我總覺得不應該由我自己去跟其他人說,
我想最慢在下個月這件事就會完全浮出檯面了吧!

當這件事情越來越確定的時候,
我在家裡也提了幾次,
姊姊也會問我有沒有後續的發展,
她當然很支持我,也說這樣一來以後她要去玩的話就方便啦!
至於老爸則似乎不這麼想,
到上週六在從鹿港回家的車上他還在問說現在是不是還有拒絕的可能,
我瞭解他所顧慮的,
但是我也不想放棄這樣的機會,
展望來年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