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一個晚上!
...........
........
.....
...
.
點進來看了嗎?
感謝您的關心!
其實沒有什麼事,
今天出門晚了一點,
沒有停到地下室的位置,
剛好停在一顆樹下,
晚上要回家的時候也沒有發現車上有什麼異狀,
開回家的路上在等紅綠燈時,
突然看到車窗外疑似有根葉梗黏在窗框上,
因為今天停在樹下嘛,
有片落葉掉在車上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於是呢,我就把車窗搖下伸手出去撥了一下那根葉梗,
撥了一下他也不見了,
我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對的就繼續開車回家啦!

到家停好車,打開車門,突然瞥見車門框上那根葉梗還在,
一邊覺得奇怪,一邊把這跟葉梗拿起來準備丟到垃圾桶,
突然發現!!!!!
這片葉子怎麼有點不尋常的重,
而且我提起葉梗的時候葉片的部分竟然重到成鐘擺似的往下盪!
下意識的往手上一看,
竟然是隻蜥蜴!!!
一瞬間以為他是死掉的,趕快把手放開,
而他就這麼掉在地上,還四隻腳站得穩穩的,
一動也不動,當然嘛,死掉的當然一動也不動!
接下來就去拿掃把準備把他掃掉,
沒想到一碰到他時,他就跑掉了,又嚇了我一跳!
原來牠一直在裝死!
這就是我的驚魂夜!
哈哈!

真相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