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張小賢的生日,
早上接到阿妮塔的電話,說晚上要跟張小賢吃飯,
在經過一陣的腦力激盪之後,終於敲定去吃花雕雞!
晚上到了預定要吃的"原創花雕雞"微風店,
結果發現店裡門可羅雀,只看見服務生走來走去的,
所以我們決定去不遠處的總店看看再決定吃什麼,
結果總店人是比較多,但是因為另一家"一品花雕雞"也在附近而已,
所以我們就再走到"一品花雕雞"去看看,
果然"一品花雕雞"已經快客滿啦!
所以我們就挑人多的這間吃看看囉!
基本上東西還不錯吃,
我們吃到最後已經吃不下粿條啦,所以就把粿條退掉了,
不過據說粿條是招牌的人氣商品,
而粿條呢是在東西差不多吃完之後才會上的,
如果鍋裡的東西還沒吃完的話,就必須先撈起來才能煮粿條!
本來我們以為是他忘記上粿條了,結果並不是這樣,阿妮塔也因此賭輸小賢啦!(阿妮塔我幫妳記下來嚕^^)
最後吃到快七點半吧,因為我們已經吃完了,外面也很多人在等(據服務生說有30個人在等),
所以我們就準備去找個地方坐坐喝飲料啦!
神奇的是,結帳的地方在吸煙區,我們從非吸煙區走出來到吸煙區的這一段並沒有服務生跟著我們!
也就是說,我們如果不付錢就落跑的話也沒有人知道!
不過我們的壽星張小賢是個有為的青年,所以他乖乖的去付錢!(不知道壽星有沒有打折?)
接下來去草莓工坊(房?)喝飲料,
就在阿妮塔點完飲料去看蛋糕的時候,張小賢點了一杯印度茶歐蕾,
我們張小賢說他不知道歐蕾是什麼意思(我覺得他是想跟服務生多說一下話啦),
所以問了服務生歐蕾是什麼意思,在我們等著服務生解釋的時候,
她說"我去問一下"!(傻眼)
後來她回來跟小賢說,印度茶歐蕾就是奶味比較重的印度奶茶!
結果我點香草拿鐵,她重複講了三次"香草拿",我就跟她講了三次的"香草拿鐵"!
後來阿妮塔回來之後我們跟她說剛剛發生的事,阿妮塔才說那個服務生掛的牌子是實習生,
難怪不是很進入狀況的感覺,
連點菜單上都塗改了好幾次,上面看到兩三個黑黑的圈圈,可是我們點的東西沒有改過ㄟ!
接下來的時間就在天南地北的閒扯跟八卦之中愉快的度過啦!
雖然今天約得比較臨時一點,可惜人也比較少一點,
不過還是一樣的愉快!
既然是張小賢的生日聚餐,還是要說"張小賢生日快樂"!
P.S.
去年張小賢的生日是在"乾杯"度過的!
還好今年換個地方,我可沒辦法像小白一樣奉獻犧牲哦!
P.S.2
回家的時候經過"原創花雕雞微風店"發現服務生坐在店外的機車上聊天,
可是店裡面還有客人在吃東西,這樣看來應該是服務生請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ou1115 的頭像
    alou1115

    飛逝的時光

    alo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